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 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

云计算中心蕴含巨大发展机遇

来源: 作者: 人气: 88 发布时间:2017-07-17 22:41:35
摘要:近些年来,云计算中心在不断快速的发展,并且在国家政策的部署下,云计算中心已经被企业广泛普及。在企业信息化高速发展的前提下,云计算中心已经成为数字化经济的重要支撑...

近些年来,云计算中心在不断快速的发展,并且在国家政策的部署下,云计算中心已经被企业广泛普及。

在企业信息化高速发展的前提下,云计算中心已经成为数字化经济的重要支撑点。

近年来,我国云数据中心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态势,“十二五”末,云计算产业规模已达1500亿元。

云计算中心发展规模迅速扩大,蕴含无限商机

云计算在关键技术上,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。并且在大规模除了并发数据,数据的海量存储,数据节能等关键领域,我国的数据中心建设市场已经不断的在取得突破。

云计算中心的广泛发展前景和对产业生态的战略地位,也吸引着骨干企业加快战略布局,加快丰富业务的种类,围绕咨询设计、应用开发、运维服务、人才培训等环节,培育合作伙伴,构建生态体系。

云计算中心

伴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,云计算成功案例不断积累,云计算用户群体正在由中小企业向大型企业、政府机构、金融机构快速地延伸拓展。

企业级应用市场成为云计算发展的新蓝海,云计算中心正在从游戏、电商、视频向制造、政务、金融、教育、医疗等领域拓展。

多地政府通过与骨干厂商开展合作加快云政务平台、智慧城市建设。

视频直播也成为互联网领域的又一爆发增长点,带动对云计算中心的需求快速增长。

另外,工业云也融合了新一代信息技术,向下整合资源,向上承载各类软件的应用,已经成为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的核心要素

云计算中心能够快速的帮助企业用户实现虚拟化目标,并且保障数据的安全性,数据中心建设中,云计算中心也慢慢取代了传统的数据中心建设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