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 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

腾讯云主机福利-众归科技

来源: 作者: 人气: 81 发布时间:2017-08-22 18:05:18
摘要:腾讯云新增客户(仅限新增客户金额大于5000或历史客户新开10000以上订单,续费不在此次活动内),购买例如10000元云产品,我们会额外赠送500的代金卷,代金卷可以用于腾讯云...
腾讯云新增客户(仅限新增客户金额大于5000或历史客户新开10000以上订单,续费不在此次活动内),购买例如10000元云产品,我们会额外赠送500的代金卷,代金卷可以用于腾讯云全线产品购买,赠送比例为百分之5。 

购买之后请发送邮件到:
852111674@qq.com 

格式为:
腾讯云账号XX,关联日期XX,订单号XX,对应的代金卷会一周内发放腾讯云到账号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