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 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

6月众归科技服务器促销公告

来源: 作者: 众归科技 人气: 197 发布时间:2018-06-07 13:10:46
摘要: ​6月众归科技服务器促销公告1: 平台在线购买阿里云产品,全线产品大幅价格下调,价格下浮仅支持使用平台在线购买用户(我们对国内节点进行大促,陆续将会开放海外节...

 ​6月众归科技服务器促销公告

1: 平台在线购买阿里云产品,全线产品大幅价格下调,价格下浮仅支持使用平台在线购买用户(我们对国内节点进行大促,陆续将会开放海外节点优惠)。


2:平台为客户提供了营销推广平台,陆续上架中。尽情期待

 

3:自主外海香港纯CN2节点增加新资源,性价比超赞,原美国KT全部更换为美国高防每个IP自带20G防御,新增加国内免备案节点(广东湛江),欢迎开通购买,自主美国高防VPS,增加支持VPN的新节点。

 

4:景安VPS大幅下调价格,促销期限至年底,景安下架所有海外产品新开,但可以继续续费。


5:香港/韩国/美国/日本/新加坡新增多款服务器,香港高防服务器,高带宽,均为CN2线路,高防VPS促销,价格优惠。


6:各类云,如有月消费10万以上的大客户(新客户),可以联系上级代理商申请赠送代金券,月消费50万以上的企业客户,可以申请企业授信(先消费后买单,账期1-2个月)等福利。


7 :美国高防VPS,为满足客户需求,新增加支持VPN的新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