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 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

9月云主机VPS等等促销公告

来源: 作者: 众归科技 人气: 67 发布时间:2017-09-01 20:58:32
摘要:1,腾讯云平台上机器(不包含代付机器)联系企业QQ手动续费可享受月付7折优惠,数量有限送完即止。2,腾讯云:月付超低折扣,年付平台购买及代付均享受折上折,即官方实际付款...

 

1,腾讯云平台上机器(不包含代付机器)联系企业QQ手动续费可享受月付7折优惠,数量有限送完即止。
2,腾讯云:月付超低折扣,年付平台购买及代付均享受折上折,即官方实际付款的金额(代付使用代金券或者享受过官方折扣以后的价格)的基础上,继续享受代理折扣(注意具体折扣不要以QQ等方式聊天被腾讯截图,最好电话沟通,若被抓到低价凭证,罚款将由代理自行承担。)。
3,河南景安快云VPS:1、认证首月半价;2、认证购买按官方代理价5折(即之前买1送1活动的官方价格的5折);3、正常续费是一年送两个月 两年以上是续费多长送多长, 续费月付转年付是续费一年送一年;
   景安虚机:国内及香港虚机超低价购买。
4,景安弹性云:代付及平台直接购买均为官方价格5折。
5,至尊云:普通VPS(不包含ADSL机器)1型新购或者续费6个月送1个月使用时间,10个月送3个月使用时间,或者送2个月使用时间加512M内存;2型及以上,新购或者续费   3个月送1个月使用时间,10个月送5个月使用时间,12个月送6个月使用时间。
6,自主弹性云:首月价格优惠,买续半年送1个月,1年送3个月,2年送1年,3年送2年,5年送3年
   自主虚拟主机:新购2年送1年使用时间,3年送2年使用时间,5年送5年使用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