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 [field:typename runphp='yes'] if(@me!=''){ }

免费挂机宝服务器也叫做云电脑吗?

来源: 作者: 众归科技 人气: 7 发布时间:2023-07-31 09:32:15
摘要: 云电脑和挂机宝及服务器有什么区别? 首先说什么是挂机宝? 国内挂机宝也可以简单的叫做永不关机的云端电脑, 就是一个永不掉线、能快速部署、成本低廉的远程电脑 百度搜索...

 云电脑和挂机宝及服务器有什么区别?

 
首先说什么是挂机宝?
 
国内挂机宝也可以简单的叫做永不关机的云端电脑,
 
就是一个永不掉线、能快速部署、成本低廉的远程电脑
 
百度搜索:众归云
 
一般不开放80端口,不能用于网站建站。挂机宝通常采用共享IP,从低降低挂机宝的成本,也使挂机宝的价格非常亲民,当然也有独立ip的挂机宝,价格也相对贵一点。
 
挂机宝使用什么操作系统?
 
     挂机宝一般提供XP、win7操作系统,因为xp和win7兼容性比较强,可兼容各类应用程序。挂机宝的操作使用和一般的云服务器或VPS是一样的。
 
和家用电脑相比
 
云计算技术,更稳定、不重启,比谁谁在线时间更长
 
 完全独立云主机、网络隔离,像家里一样安全
 
 2分钟自动开通,按需使用,想用就用
 
 比电费还便宜,让你变身24小时在线的神器哦
 
哪里有便宜稳定的挂机宝?
 
其实,以往大家大多使用个人电脑来做作为挂机使用,这不仅仅会加速电脑的老化,也需要支付高昂的电费、宽带费。那么怎么解决?
 
使用vps云服务器的挂机宝。如果没买过挂机宝的用户,可以直接购买众归云促销活动的挂机宝来挂机。